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快乐。








Photo: #胡须 http://instagr.am/p/OGH_-7TaSH/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跟你就这样在一起直到我们都变老







看着手上的疤 以前的我多么的傻 总是伤了又伤

每一条疤都有它的故事 它的痛 它的伤

虽然不深  但很多  好丑

谁叫爱情就这样 。



店装修  没做工一个月多了  太空闲  时间多的可怕

一个人总是太安静  忘了外面的喧哗

两个人总是太冲忙 忘了停下脚步看看



其实该怎么快乐  当微笑都是假的

该怎么快乐  当快乐被掏空了



SMILE when you're sad

tell yourself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




嫉妒 会让一个人变得丑陋

偏偏我有




越容易得到的越是不珍贵

你太懂我  只能是知心朋友

你没资格说爱我  我不准你破坏这样的朋友关系




谎言最终还是会被拆穿  所谓的坚强也不过是种伪装

总是问着自己  我快不快乐  你快不快乐

我不快乐  所以我希望你快乐  我努力的给你快乐




你说你不怕死  只怕失去我的笑容

但我害怕失去你 没有你我现在也不会有笑容

我的快乐就是你 只有你才能让我幸福的笑着

我给你的承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做到 但我会做到最好

我不怕倒  因为有你这样一直让我靠

有你的拥抱  多么的温暖多么的牢靠





最近的生活日夜颠倒  考试一直钓鱼 真的不敢想象我那美丽成绩

身体也越来越差

对不起妈咪 又让你担心了




很多事我知道是我不够坚强

我没有装伟大  只是狠心不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