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life .






在你即将结束你的生命那一刻 你会想什么

我满脑都是你

差一点  差一点就不能回去见你





生命很奇妙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上帝带你来 也会带你走

没有预告





人生就是这样 像一场电影

现场直播  没有彩排  没有导演 没有对稿  没有主角  没有预告

上帝就像我们的录影师  记录着我们的一点一滴







你知道么 只要你站在我身边 我的眼里会看不到全世界

爱得坦诚毫无保留到胆怯

胆怯却抵不过对你的思念






有一种恐惧 一直留在我心中 那种不安 像是个无助的小孩

好慌  好黑暗




同性恋 好不安

我们不知道谁会先走 谁会为了家人放弃对方  谁会因为男生离开对方

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的事情  没人会知道





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地给过承诺  那么真 那么重

从来没有那么爱过

你给的爱那么的真 那么的牢靠 那么的幸福 那么的被保护





说好的承诺就算只是短暂的 也许说太多只是因为怕错过

但在我心里这份爱永远都是最灿烂的






以前总是埋怨自己没人爱 没人疼

那时因为我看不见别人对我的好  以前的我太看不见没人

才发现  其实身边的人都很爱我  尤其是家人

我去哪里都有dear或阿姨载  我要去买东西一个call他们得空他们就马上飞来

是我不知足

现在 只要有他们 我就足够了






那些真心对我好的朋友我都看得见

你们不要埋怨  我都知道 我知道谁真心谁假意





还有4天 我亲爱的柔佛 我回来了

跟我那班连体婴 party rock 去 !steady stea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