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noise.








繁忙的街道 拥挤的人 喧闹的城市

面对虚伪的人 还有利益讨好关系

好累。






讨厌吵闹 很烦 很刺耳

喜欢忙忙的 就算累坏了也没关系

开始习惯自己讨厌的 喜欢自己厌倦的






我可不可以拥有一群像家人的朋友

可以陪我疯 陪我闹

总是不满足 现在拥有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再拥有






该怎么面对  真的是我的错么
或许是你不懂我

但是我爱她。:)




能不能 我的世界安静一点





偶尔陪陪自己

偶尔对自己那点脾气

偶尔疼多点自己

偶尔。





是不是受多点伤就会长大一点点

是不是哭过就会好一些

是不是长大了就会不大小时候

会不是失去的就不会回来

是不是我假装不在意的一切就真的无所谓






真的好想好好认识自己一遍

看看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怎么样的性格 怎么样的样子 脾气 思想






可以说习惯了么 习惯了这样的累





我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