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love yourself more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

开始忘了自己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怎么那么陌生




开始明白 其实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
一个人 可以做很多事情
没有束缚 没有压力




爱自己多一点 爱上帝多一点
只有自己和上帝不会伤害自己
只有自己和上帝会真心爱自己




其实 如果我是一个人生活 没有家人没有负担没有压力
我不会拼了命的做工 不会拼了命的做工 日日夜夜
没有休息没有break time 没有自由没有出街没有朋友





爱别人在爱自己还是爱自己在爱别人。?
上帝要我们love yourself more





笑多一点 疼自己多一点 爱自己多一点




耶稣吖爸 我愿意酱我的一生奉献给你
我亲爱的爸爸 我的主 我的神





前方的路很迷茫 请你教我该那么做怎么走





我的心 碎了一地 可不可以 不要每一天都这样
如果可以 我宁愿 我们没有认识过
你的分手那么轻易的说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